白龙

是,队长!(8)

震耳欲聋的枪炮声直到东方露出了鱼肚白才开始渐渐的稀疏,等到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的时候就彻底停止了。

等到太阳高挂天空,硝烟散去,扬羽武终于可以重新审视昨夜激斗一整晚的战场。而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无比惨烈无比血腥甚至让他这个战争的狂热分子也胆寒的场景。

摩拉维亚王国的十万大军赌上了他们全部的荣耀和生命,连续不断地进攻了一夜,却始终无法接近到哪怕距离敌军阵地最前沿五十米的地方。不计其数的人、牲畜的碎片一样尸体铺满了一层又一层,派遣军在清理战场的时候根本无法对战死的敌军数量做出准确的统计,甚至找不到一具完整的敌军尸体。

此情此景强烈地刺激着激战一夜的派遣军官兵们,很多人当时就在阵地上呕吐不止。以至于在此之后的一个多星期里,派遣军仓库中储存的镇定剂、安眠药消耗一空,而各种肉食却几乎无人问津。

“这是怎样的一幅人间炼狱之景啊,”扬羽武摇摇头,命令道,“防化连、工兵营和医务处马上组织人手处理尸体,天气热起来了,必须马上处理掉,避免出现疫情。”

“是!”几位部队长立正回答。

一夜激战打死打伤多少敌军,根本无法统计,只能大略估算,单单只是第一道铁丝网前,摩拉维亚王军的尸体就堆成了小山,到后来,后续突击的士兵根本都用不着翻越,直接踩着同袍的尸体就能越过铁丝网和雷场,纵然依旧逃脱不了同样的命运。

“通讯兵!”扬羽武想了想后命令道,“给我接K17破袭小组。”

“是!”

“这里是K17小组,司令部请讲。”新一打开车载电台。

“工藤新一上尉吗?我是扬羽武中校。”扬羽武的声音从耳麦中传出。

“您有什么指示?”新一知道扬羽武在这个时候找自己肯定不是让他的小组回去喝庆功酒的。

“昨天晚上正面战场算是打完了,敌军也退了,不过事儿不能就这么完了,现在你们的破袭小组马上行动起来,我知道你有地图,拿出来找到DX003地区,”扬羽武又开始遥控指挥,“那就是你们的破袭目标。”

“什么目标需要您代理旅长大人亲自来安排?”新一打趣道。

“没工夫跟你逗,”扬羽武的语气很严肃,“这是H42小组从抓获的一名贵族骑士的嘴里得到的紧急情报,敌军的宫廷魔导团特遣分队的二十名高级魔法师押送着大量的粮草辎重即将到达DX003地区的临时营地,如果让昨天晚上遭到沉重打击的残兵败将和他们汇合,很有可能会卷土重来!”

“明白!”新一立正回答,“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你也不用担心,我还没疯到让你们四个人去执行这一任务,”扬羽武说道,“我会给你加强一个喷火排、一个摩步排和一个无后坐力炮排,都是各部队的骨干,一个小时以后与你们汇合,汇合之后马上赶赴目标区域执行破袭任务,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消灭那二十名魔法师,并且焚毁所有粮草辎重!任务明确了吗?”

“明确!可是为什么让我带队?我可没当过野战部队的指挥官啊。”

“工藤,你这个上尉也干一年多了吧?连个连长都干不了?”

“是!”新一知道自己没有任何话好讲了,“保证完成任务!”

“祝你们成功!”

“任务来了?”志保看着有些紧张的新一,关切地问道。

“嗯,”新一点点头,“我们要去焚毁对方所有的粮草辎重,还要干掉二十名对方从宫廷魔导团挑选出来的高级魔法师。不过,世良,好在你们家扬羽武还算不错,加强给我们一个摩步排,一个喷火排和一个无后坐力炮排,一个小时以后同我们汇合。”

“那也不轻松啊,”世良耸耸肩说道,“不过,如果有摩步排的那三辆步战车的话,至少还可以强攻。”

“不过,我倒是认为至少应该抓一名高级魔法师回去,这种常年在宫廷行走的人一定可以提供一些比娜斯蒂更深入更高级的情报。”志保提出来了一个新的想法。

“这倒是,”新一表示赞同,“如果有条件可以抓一个回去。志保,你真聪明,你在医务处真是屈才了,你应该来行动队的,我们情报处行动队太需要你这样的人才了。”

“打住吧,你少给我灌迷魂汤,”志保根本不吃这一套,“我又不是十七八岁小姑娘,你这种花言巧语根本对我没用。”

“额……”新一一时语塞。

“你的婚后家庭地位已经可以预见了,”服部一脸沉痛地拍着新一的肩膀,“加油吧,你会慢慢适应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