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是,队长!(3)

“真是官大一级压死人啊,扬羽武这个战争贩子消停点儿不好吗?天天就想着打仗,好像他来这儿就是为了杀人放火的一样。”新一一边看着车一边抱怨着,“真是的,就算要为勘探队打前站也应该有个计划吧,天天让我们出来瞎转悠算什么?”

“怎么?你不知道阿武的计划被清水贵司将军否决了?”世良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新一,“你天天在司令部什么?就知道装病去医务处黏着志保?”

“哎哎哎,”志保脸稍稍红了一下,马上又恢复原样,“说他呢,别扯上我啊!”

“是是是,”世良把话题拉回来,“阿武之前的计划简直是疯狂,他准备以夺取异世界领主城堡为中心,用夺取的城堡作为支撑点逐步在周边建立哨站、碉堡、炮楼、机场,并且增加兵力,以确保在完全控制区域内进行各种勘探、开发甚至贸易活动。”

“这是赤果果的侵略啊!!!”新一扶额,虽然他知道扬羽武是个一等一的战争狂人,但是实在是没有想到他居然这么疯狂。

“所以,比起他的计划,还是老老实实巡逻然后回去交差吧,”服部平次摇摇头说道,“我严重怀疑他是因为在原来的世界实在是太和平了,准备上异世界过战争瘾。世良,你怎么会看上这种家伙?”

“嘛,其实他除了对战争有种莫名其妙的狂热外,其他方面都是没得挑,是个很优秀的人,不过如果他爱好和平一点就完美了。”世良也很无奈。

“有情况!”新一突然喊道,同时猛踩刹车,“带枪下车,注意警戒!”

“是,队长!”众人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这动静有点大啊!”服部平次手搭凉棚望远观瞧,远处尘土飞扬还伴随着人喊马嘶。

“重骑兵,人数最少二十,好像在追一辆马车,马车上……”新一调整了一下望远镜的倍率,“是个女孩,这些家伙,追一个女孩干什么?”

“不管干什么,先把这个女孩救下来再说,”志保打开了冲锋枪的保险,“落入这些东西的手里那可不得了。”

“好,服部,机枪准备!”新一冲服部点点头示意。

“是,队长!”服部三步并作两步爬上车顶,把车载机枪对准了敌人来袭的方向。

“喂,这里!”新一冲女孩大喊,“在这里,快过来!”

女孩愣了愣,迟疑了一下。

“我们不是坏人,我们会保护你的!”新一补充道。

女孩这才又催促小马快跑,驾驶着马车躲到了装甲车的后面。

“服部,警告射击!”

“是!”服部抬高枪口,朝着天上打了几个点射。

“咚咚咚”的枪声让马队停了下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职业军人的敏感让他们明白不能轻举妄动。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追杀这个女孩?”新一上前喝问。

“我们是摩拉维亚帝国皇家骑兵团,正在追捕叛逃者!”领头的骑士骑在马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新一,“你们马上让开,否则将你们一起格杀!”

“好大的口气!”志保把冲锋枪对准了这个不知死活的骑士,“不管你们有什么理由,这里是我们的防区,我不允许你们带走这个女孩!”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拔剑!”领头的骑士拔出了长剑,其余的骑士也纷纷拔剑出鞘。

“打!”新一手里的自动步枪率先响了起来。

“哒哒哒”“哒哒哒”“咚咚咚”志保手里的冲锋枪、世良手里的卡宾枪和服部操控的重机枪一起发出了咆哮。

5.45毫米小口径步枪弹和7.62毫米机枪弹轻而易举地洞穿了骑士引以为傲的盔甲,在他们的身体上撕扯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血窟窿。

惊慌失措的骑士们丢下八具同伴的尸体后落荒而逃。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新一没有恋战,又打了一个长点射以后就不再追击了。

“小姑娘,没事了,你是谁啊?家在哪里?我们送你回去吧。”志保收起枪,换上一副和蔼可亲的笑容对女孩说道。

“志保……”新一嘴角抽搐了一下,志保这个冰山美人只有在遇到自己喜欢的萝莉和正太的时候才会这样母性泛滥,让人怀疑她有双重人格。

“我叫娜斯蒂,是一个魔法师,我是游民,四海为家。”女孩并没有害怕,反而异常的老练,丝毫不胆怯。

“倒是像个走南闯北的江湖人。”世良打量了一下女孩,用只有自己能够听到的声音嘟囔着,“马车磨损很厉害但是关键部位都重新加固和修复了不只一次,身上的衣服已经褪色应该是浆洗过多次,手肘、袖口还有衣袖都重新缝补过,随身携带羊皮水壶和干粮袋,同时还有一根旧魔杖,毫无疑问就是一个居无定所的小魔法师。”

“这样啊,”志保扭过头看着新一,“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你想怎么办?”

“至少把她送到安全的地方,免得那些家伙再杀个回马枪。”志保把冲锋枪放回车里。

“不,不用了,谢谢,我可以……”娜斯蒂话音未落,同时肚子里传来咕咕叫的声音,让她一下子羞红了脸,“真是失礼,我的干粮都吃完了,可不可以给我一点吃的东西呢?”

“那你就跟我们一起回司令部吧,司令部食堂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呢。”志保再度母性泛滥,拉着娜斯蒂的手说道。

“哎哎哎,你……”新一刚想对志保的自作主张说点什么。

“怎么?不行吗?还是你忍心让一个女孩子继续风餐露宿?”志保瞪了新一一眼。

“我……”新一也只能摇摇头说道,“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于是,回去的路上出现了这样的一副景象——一辆装甲车在前面缓慢地引路开道,一个女孩驾驶着一辆破旧的马车紧紧跟在后面,而她的旁边坐着满面春风的“冷美人”志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