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是,队长!(neta英剧《是,首相》)(2)

普罗乌达联邦异世界派遣军司令部。

“呼~~哈~~~~”新一长长地伸了个懒腰,“果然异世界没有被污染的空气就是新鲜啊,深呼吸是一种享受!喂,志保,你也来啊!”

“你在干嘛呢?还不过来准备,特别小分队今天又到了例行巡逻的时候了,”志保白了新一一眼,自顾自地往自己的手枪弹匣里压着子弹,“军官要以身作则,这是上头命令。”

“上头?不就是世良你家扬羽武吗?”新一不满地嘟囔,“总想标新立异给记者们提供新闻素材,明明都是同岁,偏偏要摆出一副首长的样子。”

“谁让他是中校呢?”世良耸耸肩表示无能为力,“官大一级压死人,何况他大两级。”

“如果扬羽牧先生不是联盟院议长,27岁就做代理旅长怕是进步太快了。”新一继续发着牢骚。

“背后说我坏话呢?”扬羽武突然神兵天降一样出现,“不过我也懒得跟你怄气,特殊小分队出发吧,探察一下异世界的反应情况,虽然我认为他们集结部队需要时间,不过也保不齐有几个笨蛋领主强行送人头上门。”

“知道了,我们尽量早点回来,好向您汇报工作!”新一故意说道。

“那就加油吧!”扬羽武目送着四人小队坐进了一辆“虎”式装甲车后扬长而去。

“真是无聊,原本以为可以打仗,结果变成天天在这儿数星星看月亮,真是提前享受退休生活。”扬羽武也有自己的情绪。

自从联通异世界的“门”出现在普罗乌达联邦首都蓝贝城闹市区并且遭受到来自异世界的不明武装袭击以后,联邦高层终于在两个月前正式宣布向异世界派遣军队以建立沟通并且打击潜在的敌人。

而派遣军的主力正是以扬羽武所在的第33摩步团补充加强两个榴弹炮营、一个火箭炮营、一个直升机混成大队和其他技术分队组建,扬羽武自然而然地成了代理旅长。

这几个月以来,扬羽武天天盼打仗好把自己肩膀上的星再加上一个,也把“代理旅长”的“代理”拿掉。

不过,现在不打仗,所以扬羽武急得是团团转。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