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是,队长!(4)

派遣军司令部。

“这是什么情况?”一回到驻地,新一还来不及向上级汇报工作就看见一大群生面孔在搬运着各种各样的箱子。

“怎么搞的?怎么都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世良仔细看了一眼箱子上的铭文,“都是早就过时的老掉牙的玩意儿,年纪比我都大。”

“喂喂喂,中校大人,你是打劫了废旧物品回收站还是准备把这儿变成破烂物质堆放场啊?”新一开口讽刺道。

“去问上头吧,这是上头支援我们的,”扬羽武没好气的说,也懒得跟新一置气,“完全不按照我的申请清单来,拿这些破玩意儿来糊弄我,不过算了,聊胜于无吧,反正我们的对手用这些玩意儿也能对付,我不想因为这事儿就去麻烦我老爸,也免得清水老爹难做。”

“对了,刚刚是不是清水将军在找我们啊?”志保拉着娜斯蒂走了过来,“正好带娜斯蒂去见他,娜斯蒂知道不少情报。”

“哦,对了,这个女孩是怎么回事?你们与异世界军交火了?”扬羽武问,“打死了几个?”

“哇哦,你神了?”志保觉得扬羽武简直是未卜先知,“你怎么知道的?”

“没有,应该是临近的巡逻队提前报告了清水老爹,现在他正火大着呢,你们要做好准备,”扬羽武耸耸肩,“老爹一直都想和平交流,虽然我一直认为老爹是在幻想,但没办法,谁让他是少将我是中校呢?我得听他的。”

“如果你是将军他是中校,估计现在已经开战了吧?”志保嘴角抽搐了一下,“虽然我可能会被清水将军暴尅,但我还是更支持他的做法,毕竟上来就刀兵相见实在是野蛮。”

“嗯,没错,”新一点点头,“毕竟我们不以杀人放火为乐趣。虽然异世界军通过门进入我国首都造成了巨大的混乱和平民伤亡。但是以暴制暴是一个无尽的循环。”

“把可能回来报复的敌人后代也解决掉不就好了吗?”扬羽武嘟囔道,“算了,清水老爹正等着你们呢,不过别担心,我虽然他很火大,但是我还是成功保住了你们,他最多臭骂你们一顿出出气,其他的什么都不会有。”

“果然是官大一级压死人,大少爷,你又请议长大人出面施压了吧?”志保恢复了毒舌属性,“不过,老是站在父亲的肩膀上可是自己摘不到苹果的哦。”

“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啊,”扬羽武耸耸肩,“不过也没办法啊,我爸是议长这件事不是我能改变的,除非我是总统。”

“真是没边了,扬羽,你要是能改改你的不着调的毛病,世良就认为你完美无缺了。”服部微微一笑。

“算了,武,你先带娜斯蒂去吃饭吧,她已经饿很久了,顺便帮我们也打一份饭,天晓得清水将军会说多久。”

“没错,别忘了啊!”新一使个眼色,其他三人转身就跑。

“喂喂喂,你们才不着调呢!我是中校代理旅长,不是你们的勤务兵!”扬羽武在后面大喊大叫,“都一帮什么人呢,算了,走吧。”

扬羽武也无可奈何,毕竟让一个挺招人喜欢的小女孩饿肚子是一件做不到的事,扬羽武拉着娜斯蒂朝食堂走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