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是,队长!(6)

派遣军司令部大会议室。

“都到齐了吧?”扬羽武扫了一眼屋子里坐着的军官们,“那么好,现在我来做战前部署!工兵营!”

“到!”工兵营长站起来回答道。

“你现在马上组织人手按照预定区域进行布雷!”扬羽武命令,“绊发压发相结合,雷场正后方五米设置铁丝网,并且在一线阵地前五十米安放定向反步兵雷!”

“雷场区域太大,布雷有困难。”工兵营长提出了请求,“我请求直升机支援,用直升机抛撒蝴蝶雷【作者注:蝴蝶雷,一种由美军在越战期间开发的微型反步兵杀伤地雷,装药小,成本低,只会炸残触雷者的腿部而不致命,同时其压力触发的引信异常灵敏,一旦解除保险就无法重新恢复到保险状态,扫除困难,对平民威胁巨大】形成雷场。”

“不行,蝴蝶雷附加伤害太大,而且战后遗留问题太多,”扬羽武否决了这一想法,“你们尽量采用人工布雷和火箭布雷车相结合的方法,必须要在天黑之前完成所有任务,赶紧去!”

“是!”工兵营长首先带着部下争分夺秒地开始工作了。

“炮兵营!”扬羽武继续点名。

“到!”两位榴弹炮营长和火箭炮营长一起站了起来。

“炮兵部队组成东西两个炮群,分别以榴弹炮一营和二营为基础,各加强一个火箭炮连,形成交叉火力,由旅部统一指挥,现在你们立刻进入预设阵地,隐蔽火炮。”扬羽武命令。

“是!”三位炮兵营长也带着部下出去了。

“侦察营!”

“到!”侦察营长站了起来。

“侦察营各战斗小组立即出发,进入预定潜伏区,按照预案进行侦察活动并且随时准备执行破袭任务,去吧!”

“明白!”侦察营长也带着部下出去了。

“好了,现在才是关键,”扬羽武清了清嗓子,“所有都听好了,今天晚上肯定会很热闹,今夜注定是无人入睡了,散会以后,各营连按照预案以进入阵地,以班排为单位构筑火力支撑点,加固防御工事,领取弹药。天黑以后保持静默,禁止发出任何声响。一线阵地必须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一旦敌军触雷立刻用手榴弹招呼,不到万不得已不许开枪,以免枪口火光暴露目标。根据娜斯蒂提供的情况,敌军里有不少能够使用远程攻击的爆裂魔法的魔法师,一定要注意这点。另外,各营连的迫击炮统一集中使用,在敌军大规模集结突击以后按照照明弹和探照灯指示的区域进行速射覆盖性杀伤,必须要保证在照明弹和探照灯照亮的区域片甲不留!清楚了吗?”

“明白!”剩下的所有军官都站了起来。

“行动!”扬羽武命令。

“是!”军官们异口同声地高声回答道,然后迅速分头行动了。

“你还愣着干嘛?你们情报处配合侦察营行动,你还不去准备?”扬羽武看着新一。

“早就准备好了,不过,如果这次我们立功了,你奖励我们点什么啊?”新一厚着脸皮问。

“人至贱则无敌,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扬羽武白了新一一眼,“这么跟上司讨价还价合适吗?执行任务还要额外奖励?你是军人吗?虽然我知道你也是因为工藤优作老爹的原因才参军的,但你好歹也是军官啊,有点职业素养好不好啊?”

“大少爷,我参军完全是因为要圆我老爸的军人梦,如果不是因为可以躲开毛利家的那个暴力女而且可以天天见到志保,我一分钟也不想在这儿待下去,跟你这种天天想着杀人放火、立功受奖、前途无量的大少爷没法比啊。”新一赖上扬羽武了,“所以,你得给我们点实惠的东西来激发一下我们的斗志,而且我们要是立大功了,你这个上司也沾光不是?”

“唉,无赖无赖啊,”扬羽武摇摇头说道,“行吧,你们要是立功了,我批你一个礼拜的休假,让你带着志保好好玩儿玩儿。怎么样?”

“一言为定啊!”新一来了精神。

“决不食言!”

“那么中校,我走了!”新一转身朝着装甲车跑去。

评论

热度(1)